當舖機車借款利息怎麼算

機車借款利息怎麼算經政府合法立案正派經營,本公司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,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。
機車借款利息怎麼算按政府明訂之法規為準,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年利率12%起,最高年利率30%。
公司企業借款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,借款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,還款最低以一萬元為單位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: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]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當鋪業機車借款利息怎麼算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,不得收取其他費用。倉棧費最高額不得超過收當金額5%。(連續三個月未繳款則典當品流當)合法經營,誠信可靠,公定利息,手續簡便,放款迅速,銀行式經營,借款有保障,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,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。成立以來,秉持著誠信的理念作為公司主要經營原則,以正派經營、專業、負責、積極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。走進友力當鋪,我們將以最熱誠的心來為您做最佳的安排,並針對個人的需求做完善的處理,讓您在輕鬆、安心、的環境下,解決您的難題。服務親切、誠信可靠、放款快速、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、手續簡便,免留車,凡公司工廠、汽、機車、黃金手飾、機器、不動產等均可辦理;借款者輕鬆借、輕鬆還。深知客戶資金週轉困難的心情借貸